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冲淡一切

我总相信。。时间能够冲淡世间一切。。
无论什么。。都能够。。
时间比水更厉害。。水是万能溶剂。。
时间是万物清除剂。。
我总是对被感情困扰的朋友说。。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却是那个很难能够被“时间”冲淡一切的人。。
一年半个月。。可以吧应该。。

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我们一起工作。。

你过得还好吗。。?

3 comments:

  1. 你说的他 是她吗?
    我能体会你的感觉
    忘记一个人
    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

    明明嘴巴说不在乎
    但是其实心是很在乎的
    跟我一样

    哈哈
    放心吧
    就快开学了
    我们又可以一起安慰对方了

    笑一个^^

    ReplyDelete
  2. KAYAO eh sui lou X)
    no matter what.
    ome of this memories r precious. : )

    ReplyDelete
  3. Helloooo~
    Still remember me?
    Pro leh~ Found ur blog...
    Cheer up m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