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自由

刚接到一通电话。。
“明天起点的空吗。。?要来xXx的家吗。。?有BBQ Party..”
我多想我能够说。。“好啊。。但是我要怎样去。。?”
但是我说了。。“不能。。我要做工!!!”
什么烂时间表嘛。。明天明明就是星期六啊。。
我还要从早上10点做到晚上10点。。
我甘愿不要人工。。我要去玩。。

我失去了自由。。
虽然工作可以让我充实。。满足我的视觉需求。。
让我得到很多经验。。很多技巧。。
但是我没有了自由。。
我就是被关在马戏团兽笼里的老虎。。
表演。。吃饭。。睡觉。。
表演。。吃饭。。睡觉。。
没得捕猎。。!!!!!

Tiger..Guinness..Dunhill..Salem Light..xD

4 comments:

  1. actually hor.
    what are u working leh?
    zomok so tired geh?

    ReplyDelete
  2. Tiger..Guinness..Dunhill..Salem Light..????!!!

    ReplyDelete
  3. finish all ur work thn u will feel better,cz u can get ur salary..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