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FullTime日子

真得很恐怖。。不是开玩笑。。
从早上9点30分出发。。9点45分打卡。。10点开工。。
站到晚上10点。。中途break两次。。每次一小时。。
我脚都没知觉了。。根本不是我的脚。。只有它不停的在撑着。。

无可否认。。工作。。最需要就是人际关系。。
我不错。。如果现在你来个我谈。。
可能谈下谈下。。我会不知觉的讲马来文。。
我的三分之二同事&Supervisor都是马来人。。
转了Department就是酱的咯。。
他们都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
但是他妈的总有一些人跟你过不去。。
死马来仔。。我前世杀了你全家。。?
非要kacau我不可。。Kanasai larr eU..!!!
Damn。。

朋友都问我。。这几天做了什么。。
我都会回答。。起床做工睡觉。。不停重复。。
上课比上班好啊。。至少可以在课堂上坐着。。
珍惜吧。。

1 comment:

  1. HAHS.
    hm,
    i m goina work too in dec.
    ngekkkk.
    sama sama jia you lah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