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高一生涯

终于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明年。。又被称“考试班”。。
老师非常重视吧。。
我也是时候觉得重要。。

平平淡淡的一年。。没什么特别。。
承认我没有放太多心思在学业。。
成绩勉强满意。。因为知足常乐。。
该说。。我是不会为成绩不佳而感到不高兴。。
事在人为。。
我说。。其实伟康。。
在我还没用我们的语言和你沟通时。。
我是觉得你非常难相处的。。
原来不是。。今年最宝贵的。。
莫过于。。认识了你。。
友情最可靠。。


明天开工了。。希望能适应一切。。
负责人的和蔼可亲。。顿时让我觉得。。
人间充满希望。。

开工大吉。。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