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失眠夜

我再次失眠。。
不过至少不是为了你。。
纯粹真的睡不着。。很辛苦。。
每个正常人的休息时间。。
我颠倒了它。。
如果电脑在我房间。。一切就另当别论。。
期待着家人允许电脑放在房间。。

放十二天假。。
过得没想象中开心。。却也没想象中闷。。
这叫。。意外。。
电脑成了我的必需品。。没了他。。不知怎么过。。
我的广阔世界。。由电脑出发。。

过了这十二天。。一切真正开始。。

你过得还好吗。。?

1 comment:

  1. wohooo~
    wei~
    long time no talk le
    yea yea year end we go out!~

    itulah kakak saya la =.=||
    semua pun sister aku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