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阶段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
每一个个体。。对待另一个个体。。
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在我的方法里。。
第一阶段。。
刚认识的朋友。。偶尔的话题。。没有特别的感觉。。
偶尔来个热情的招呼。。

第二阶段。。
好朋友。。所谓好朋友。。
就是有着无所不谈的话题。。没完没了的分享。。
什么大小事物。。都能说餐饱。。
偶尔来个讽刺。。来个关心。。
这是每个个体都能体会到的。。

第三阶段。。
情侣。。比好朋友来得更好。。
单独相处。。会有很甜的感觉。。
得到另一方的关心。。关爱。。开心不已。。
无可避免。。一些亲密的举动。。
甜甜的话题。。可爱的小动作。。
旁人看了。。可能觉得恶心。。另一半却甜到不行。。
就算是普普通通的一句问候。。
都比别的信息来得更好。。可以对着它。。
重复的看。。不会厌倦。。

第四阶段。。
从情侣“变”回朋友。。
好则还能是好朋友。。坏则变成朋友。。
前者。。代表着你的看开。。
你拿得起。。放得下。。
后者。。代表你的执著。。
你拿得起。。却需要很多时间来放下。。

我放得下。。却再也找不会以前那种开心。。
我不能再对着你。。有说有笑。。
我不能再对着你。。有着谈不完的话题。。
我不能再对着你。。使用关心。。

两次。。两次都是同样的结局。。
我活该。。我该死。。
我就是那么失败。。

Life isn't about what happen to you..
Is about how you handle what happ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