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放假

最近放假连连。。不只应该给什么反应。。
对学校。。一点感觉都没了。。以前。。
至少有个精神支柱。。现在。。没了。。
应该说。。失去了。。


最爱我的人。。帮我计划了放假的schedule。。
连工都帮我找了。。连工作量。。工作时间。。工钱。。
都能一一说出。。真要感谢她。。爱死你了。。我的超妈。。
真想考完试就去工作。。纯粹不想被人避来避去。。
好像我是杀人犯。。会吃人。。
这样会很辛苦。。


努力赚吧。。做我一切要做的。。
我要努力。。考车。。买我第一辆车。。
帮我要学的课程付学费。。

请不要避开我。。我很想近距离听到你的声音。。
我能如愿以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