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时间

每一段感情。。是多么难寻。。
但是我总在错的时间作出错的决定。。
在朋友面前提起以前的感情事。。
朋友都讥笑。。“蠢到不行啊你。。”



同一张照片里的两个女生。。 思。。悠。。

都曾经那么认真的深爱过。。
但是。。都是因为时间。。
在错的时间作出错的决定。。

留恋昨天只因不想面对明天。。
我真的能不留恋昨天吗。。我思考。。我犹豫。。

我从不嫉妒他人。。因为我认为。。
他可以的。。我也一定可以。。
何必浪费力气为他生气。。
但这次我必须承认。。我嫉妒他。。
这是唯一一次。。他可以。。我不能。。


我输给了时间。。输给了自己。。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胜过你们全部。。



你很幸福。。请你惜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