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猜测

普普通通的一天。。对我而言。。多么难受。。
“我今天和朋友出去。。”你对我说。。
我心想。。跟我说干嘛。。走出去的还不都是一条路。。
你要不要和我出。。我倒无所谓。。
因为我们一定会在终点见到。。
倒不如直接跟我说。。我不要跟你出。。
不就好了吗。。?我不要猜。。
猜太多。。是非常累人的动作。。

听到你叫我的名字。。开心。。
你问我答。。两秒。。应该是两秒吧。。
收到你的信息。。不想回信。。我怕。。
我怕压抑不了自己。。我怕再次失控。。
算了。。过去了。。我对自己说。。

十天。。考试到来。。我没有那份担心。。
只想从老师手上接到考卷时。。没那么难看就行了。。
十天。。该开始了吧。。我没有以前那份冲劲。。
朋友都在读。。我就在一旁。。看朋友读。。
我该为自己。。加油。。
你也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