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星期日

nen以平常心对待的星期日。。发现没什么不同。。
只是发现。。原来曾经除了你之外。。
还有很多人一直都在关心我。。他们叫做。。朋友。。
在他们面前提出了荒谬的要求。。
他们一口答应。。

冲动。。让我决定跟他们去Sunway看舞极限。。
不错的比赛。。在朋友眼中都能清楚看到他们每个人心中的愿望。。
在这个比赛中发光发热。。
很羡慕他们。。因为到目前为止的我。。没有目标。。
我真的没有。。那我岂不是废人一个。。?可能吧。。
搞笑的Sunway一日游。。获益良多。。这叫散心。。

记得你曾经说过。。
“有事记得告诉我。。朋友就是这样依靠的。。”
曾经多么潇洒的你。。成为过去。。
祝你幸福。。

生病完全康复。。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