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关于

有关于你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放下这段一厢情愿的感情。。
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还是那么注意你的一举一动。。
还是那么关心你的近况。。
还是那么严重的被你影响我的情绪。。
还是。。还是。。

看到关于你的一些。。脑海里闪出非常多的画面。。
我的想象力。。几时变得那么丰富。。
有点可笑。。
有人说过。。爱一个人。。是开心的。。也是痛苦的。。
我可以只要前者。。不要后者吗。。?
我只是一厢情愿。。
我只是在你生命中。。路过的小人物。。
因为你心中有他。。

考试到了。。我完全没有备考的心情。。
因为你。。?可能吧。。
我要整理我的心情。。
希望我能应付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