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感觉

我不算有备而考。。但我却觉得这次。。
那么的顺利。。那么的前所未有。。
我的簿记。。第一次。。
感觉不错。。

不错的监考老师。。
第一次没有讨厌一个投诉我的老师。。
那是他的认真。。?职守岗位。。?
还是固执。。?我敬佩他。。
感觉不错。。

第一次在训导处超过十分钟。。
其实老师也可以很和蔼可亲。。
只要你也和蔼可亲。。
谢谢老师的认真。。有点像侦探。。
帮我查明真相。。
感觉不错。。

离开校园的路上。。
你迎面而来。。看了你一下。。
想的东西多了。。我忘记不了。。
回不了以前。。除非。。
我忘掉自我。。
感觉。。悲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