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言语

最近的。。在言语方面。。
自觉有点过分。。过火。。
总是在发生后才自觉。。总是想弥补却不能。。
可能有的人也这样觉得。。我会反省。。

都在用作文来麻痹自己。。
可能觉得。。读多识多是对的。。

三月的到来。。补习的开始。。
我坦言不想也不喜欢补除了英文以外的补习班。。
有点怪。。我就是这样。。
但却不想就这样烂下去。。所以我补数学。。
至于马来文。。还有一天的考虑期限。。
当下的考虑结果是70%不补。。

希望我能靠自己。。
加强语言沟通能力。。语文书写能力。。
还有。。言语反省能力。。

2 comments:

  1. add oil ba..don make urself so stressful oo...i change phone no le..^^

    nicky

    ReplyDelete